南歌_高三弧

高三弧

『梗题•整理•泰戈尔系列』泰戈尔《飞鸟集》十题

※整理向

※写暑假摘抄作业无聊整理的产物

1.无垠的沙漠热烈追求一叶绿草的爱,她摇摇头笑着飞开了。

2.采着花瓣时,看不到花的美丽。

3.让睁眼看着玫瑰花的人也看看它的刺。

4.鸟以为把鱼举在空中是一种慈善的举动。

5.鸟翼上系了黄金,这鸟便永不能再在天上翱翔了。

6.你看不见自己,你所看见的只是你的影子。

7.我医治你所以伤害你,我爱你所以惩罚你。

8.我不要求你进我的屋里,你到我无量的孤寂里吧,我的爱人!

9.假如您愿意,您就熄了灯吧。我将明白您的黑暗,而且将喜爱它。

10.“我相信你的爱。”让这句话做我的最后的话语。

评论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