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歌_高三弧

高三弧

『梗题·整理·泰戈尔系列』泰戈尔诗集《园丁集》十题

★泰戈尔系列的最后一发大概x

1.相信爱情吧,不要禁闭心扉,哪怕它只会带来苦痛。

2.我渴盼能向你倾诉心中最深情的话,但我没有胆量,我怕你取笑我 。

因此我嘲笑自己,把我的秘密藏在玩笑中摆脱。

3.我把自己的痛苦说得很轻松,因为怕你也会这样做。

4.我渴盼能向你倾诉心中最真诚的话,但我没有胆量,怕你相信我。

因此我说着口是心非的话,用谎言掩饰自我。

5.我想用最宝贵的词藻来形容你,但我没有胆量,我怕得不到你的认可。

因此我给你取了刻薄的绰号,已显示我的冷漠。

6.我伤害你,因为怕你永远不了解苦痛的折磨。

7.我盼望静静地坐在你身旁,但我没有胆量,怕我的心会跳出心窝。

因此我把真挚情感隐藏在废话后面,故作轻松的东拉西扯。

8.我粗暴地对待自己的痛苦,因为我怕你也会这样做。

9.我渴盼从你身边逃走,但我没有胆量,怕你看出我的怯懦,因此我装作随意地昂头走到你的面前。

从你眼里频频投射的芒刺,使我的痛苦永难愈合。

10.他低声说:“亲爱的,抬起眼睛吧。”我怒喊道:“走开!”他却一动不动。

他站在我面前,牵着我的手,我说:“走开!”但他却一动不动。

他的脸凑到我的耳边,我瞟了他一眼,说:“不害臊!”但他没有动。

他的唇触到我的面颊,我战栗着说:“你好大的胆子!”但是他的脸一点不红。

他把一朵香花儿簪到我头发里。我说:“这没用的!”但是他依然没动。

他取下我脖子上的花环就走开了。我的泪夺眶而出,心里哭喊:“他为什么不回来,我的心他真的不懂?”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