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歌_高三弧

高三弧

『梗题•整理•歌词系列』歌词十题①

※整理向 沉迷听歌的产物
※半个歌曲安利

1.彼此相爱下去 直到永远

——《drop pop candy》

2.要是说出来 就会破坏我们的关系的话
那么封住嘴巴就行了吧
——《恋爱循环》

3.好想见你背后隐藏的本性
你以为我没发觉吗
——《lamb》

4.还故作矜持说违心的话
为何动作不停下
——《威风堂堂》

5. 我会让你为我着迷 
抓住我不愿放手
——《pink cat》

6. 藏起锋利獠牙
佯装顺从猫咪细声娇鸣
——《pink cat》

7.哪怕隔着屏幕也好 
请好好地爱着我
请不要说这是虚拟 
而甩开我
还想要再次 
沉醉于你的声音
——《让其响彻》

8. 明天的我仍然会是一模一样的吗 
仍然是冷淡而寡言丝毫不可爱的家伙
——《忧郁的心情》

9. 明明其实是想要跟你聊上更多话的 
即便会被你觉得我很烦 
就例如上课中也都心不在焉 
这般的叫人遗憾不过也没办法呢
——《恋空予报》

10. 虽然你总是静静的 
摆著架子不怎麼露出笑容
我最喜欢捉弄那样的人 
打乱它们的节奏
来玩一场了 
对不起喔
——《谎言与玩偶》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