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歌_高三弧

高三弧

[梗题•整理向]爱情十题

#前天在空间看到的睡前故事,蜜汁感动,然后摘抄的x

1.喝酒只需六分醉,吃饭勿超七分饱。爱情同理。

2.都说喜欢一个人,只需要爱七分,剩下的三分爱自己。

3.爱你这件事,如果不被珍惜,那么我决定放弃。

4.这世界上来来往往的人有很多,他可以爱你,也可以爱别人。

5.如果你什么都给不了我,那么我凭什么还要继续爱你。

6.爱情从来就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能惯着你,也能离开你。

7.我爱你的时候,你是全世界,是宇宙的中心;我不爱你的时候,你只是茫茫人海的一粒沙。

8.单枪匹马清醒地话要好过我爱你浑浑噩噩又一年。

9.我能宠着你,也能换了你。

10.你不珍惜的,早晚有一天会成为别人的。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