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歌_高三弧

高三弧

『梗题·杂梗系列』杂梗十题③

♥似乎是在一个东京食尸鬼的字帖上看到的角色经典语录

♥暑假也不过就是吃喝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乐而已嘛x

1.如果我不再是人类,连一起走路也不可能了吧。

2.从亘古的角度来看,或许在我身上此刻正发生着的悲剧根本微不足道。

3.我想,如果说这个世界是错误的话,那么造成这个错误的,便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万物。

4.毕竟在我们的世界里,力量决定了一切啊。

5.星空依旧是如此的美丽呢,永远高高在上,不管地上的人类如何彷徨。

6.在这里,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属于你的!

7.在拯救他人之前,要先拯救你自己啊!

8.我不是什么主人公,只是一个平凡的满大街都能看见的大学生,但如果以我为主角写一部作品的话,那一定是个悲剧。

9.人生的本质是不幸的,痛苦是人生最基本的刺激和存在,而愉悦只是痛苦的片段。

10.不能一直用温柔当借口来逃避,不能一直偏袒他人,不然那一些被你原谅的人只会越来越贪得无厌。

评论

热度(19)